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委党校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15:04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7日,宣城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雷锋超市”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雷锋超市”是我市优秀志愿服务活动平台,通过向市民和相关组织开展募集活动,将募集和捐赠的衣物、用品等进行消毒处理后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人。

在宣城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的号召下,市委党校的党员们将家中闲置的衣物、书籍和玩具等物资统一登记和打包,由党员代表将物资送往“雷锋超市”。在“雷锋超市”,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超市创办的初衷、日常的管理模式、丰富的活动形式等。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有温度、有意义的志愿服务形式,希望与“雷锋超市”建立长期合作,将这个概念与党校教学相结合,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超市”、走进“雷锋超市”,留在“雷锋超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