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开展非机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12:02

宣城新闻网讯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强非机动车规范管理,减少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团市委、市邮政公司、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非机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市青志协承办。

华灯初上,一名名红马甲和交警进社区排查非机动车未上牌车辆,志愿者告知市民上牌的办理申领步骤和上牌的必要性,让市民们了解无牌上路的危害。“在小区里就能免费申请办理非机动车牌照,不到10分钟就拿到手,真是太方便了!”一位拿到牌照的市民表示。

11月2日至25日,市青志协每天组织安排30名志愿者配合交警、邮政工作人员,在邮政多个网点帮助市民进行非机动车上牌,累计提供志愿服务560人次。前来网点办理非机动车上牌的市民非常多,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帮助市民在网上登记领取牌照,现场活动有序开展,市民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