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宝城社区组织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15:09

11月12日上午,宝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三社联动”项目组、大医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活动,为居民群众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口腔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方法,进行现场介绍,向居民们普及口腔健 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同时,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居民们免费测血压、血糖、检查牙齿,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最后,还向居民们发放口 腔保健宣传资料,提醒居民们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每一位前来的居民都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今后,宝城社区还将继续开展这样健康服务的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