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志愿者助力联点共建小区核酸检测
来源:宁国市法院 作者:肖世敏 发表时间:05-05 15:37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宁国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宁国市法院积极响应,抽调30余名干警前往联点共建小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开展。

4月28日早上5点半,第一批干警赶到金宁景秀小区和百信丽郡小区,身着志愿者马甲,以饱满的热情有序引导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在完成了一天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后,下午5时,第二批干警到达两个小区检测点,顶风冒雨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工明确,有的用扩音器温馨提醒、耐心回应,有的熟练帮助居民扫码调出信息,有的引导群众进入检测通道,检测工作有序、安全、稳妥进行。至晚上8时许,法院干警圆满完成当天协助任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宁国市法院勇担社会责任,统筹抓好内部防控、审判执行工作,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