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马村村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10:00

好的“家风家训”是一代又一代人健康成长的保证,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为进一步传承文明家风家训建设,天湖街道马村村特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开展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实践站工作人员通过PPT的播放向大家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例如如何与孩子搞好关系,如何引导孩子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广大家长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孩子们也纷纷上台声情并茂的演讲爷爷奶奶和父母传承下来的家风家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

此次活动有效的引导辖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传递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