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青春藤自护教育协会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班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8:30

近日,为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青春藤自护教育志愿者协会在特别邀请宣城市消防队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培知识讲座。

在宝城居委会会议室,来自宣城市消防队的六名消防员员认真、细致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的设施,设备,器材及标识介绍。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火灾燃烧阶段,火灾性质分类,火灾扑救方法。减少火灾危害,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培训人员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受益匪浅。

消防安全讲座结束后,又带着大家来到一楼实地手把手教大家怎样使用灭火器,实地演练,进行示范,应该注意事项和错误之处。在危险中如何逃生,自救,互救,使用技巧。每个人认真的在学,认真的做,学会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消防安全特别重要,非常感谢宣城市消防队牺牲休息时间为大家进行培训,非常感谢宣城市消防队为我们宣城消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