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湖街道钱村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8:3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的家训、家规、家风,树立新风正气,“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天湖街道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家规、家训、家风”的含义,并指出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引导村民群众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告诉大家知礼仪、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坚守好的家风更需要持之以恒。同时组织村民互动,共同分享家风家训故事、互议家风家训、接受家风家训文化熏陶。

此次活动让村民群众充分认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加深了村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从朴素的家风、家规中挖掘做人做事的道理,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