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集中整治街道环境,为文明创建添彩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6-13 16:45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区域环境卫生质量,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近期,向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一场综合整治清理攻坚行动。

整治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导摊贩文明摆摊,督促其自行收集、清理产生的垃圾;引导赶集摊贩及群众规范停车,互相礼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清理了街道两旁绿化中的杂草、沿街墙体上的“牛皮鲜”及破旧户外广告牌。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的生活环境,达到“洁、净、畅”的良好效果。

本次整治清理攻坚行动共清理10车杂物,看着比之前更加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大家觉得汗水和辛劳都是值得的。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专项攻坚整治行动,切实提升辖区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