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湖街道马村村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7:04

为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意识和能力,6月15日,天湖街道马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马村村妇联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宣传台,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节能降碳宣传资料,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科普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常识,号召大家共同践行绿色、低碳、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村民的低碳环保意识,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