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文进行时!社区人居环境提升】助力创文!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发力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20:20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永无止境的“自我提升”,近日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社区主动出击,从问题症结和薄弱环节入手用实际行动助力泾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社区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和社区人居环境清理整治行动,重点针对百花苑小区人居环境差、垃圾乱堆放现象严重、小区车辆随意停放以及小区缺乏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整改提升。本次整治行动切实加强了小区内环境卫生,将停车位、绿化带内及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让垃圾无处“藏身”。落实边整治边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对小区内个别喜爱在公众场合堆放垃圾的居民进行劝导,全力以赴解决各种“脏乱差”问题。

当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社区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7余人次,整治乱堆放4处、清理杂草6处、清理卫生死角若干处、清理杂物共计5车。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