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庆八一”党日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17:59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守初心、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星火燎原—南昌首义诞新军》。

影片主要讲述了1927年8月1日凌晨,中国共产党领导发动了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从此,“八一”这个字眼具有了特殊意义并被确定为人民军队的建军节。自那时起,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行有大德,必先明史”,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影片,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贯穿始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红色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荣的红色历史,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