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向阳街道清理楼顶种菜,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5:46

近期,向阳街道物业站接居民杜女士反映,华夏湖溿御苑小区25幢顶楼有人种菜,由于经常施肥、浇水,味道特别大。加之天气又热,滋生蚊虫,不仅影响环境,污染小区空气,同时占用公共资源,严重影响了小区整体形象,居民们对此意见很大。9月19日上午,向阳街道联合宣州区物业办、区城管中队、街道城管中队、街道文明办、街道物业站、夏渡社区、深华物业开展对华夏湖溿御苑小区25幢楼顶种菜进行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集中清理行动较好地改善了小区的环境面貌,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整体环境,赢得了小区绝大部分居民的称赞和好评。”向阳街道副主任刘慰慈表示,后期,街道还将联合小区物业加强日常巡查,同时做好居民的宣传引导,防止楼顶种菜现象回弹。(汪明富  王海松)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