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国际反家庭暴日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7:06

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妇女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使她们学会如何在家暴中保护自己,11月25日下午,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开展“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国际反家庭暴日知识讲座。

此次知识讲座以《办法》为主要内容,由授课老师重点从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类型、家庭暴力存在的原因和现状、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办法》,不断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妇女权益的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向辖区营造了关爱、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树立广大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