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琴溪镇积极开展护苗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17:37

连日来,琴溪镇积极开展护苗普法宣传活动,深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该镇利用村法治大讲堂等阵地,邀请村法律顾问为所服务的村开展法律宣传。在村委会服务窗口、农家书屋、法律图书角、公共法律服务室等公共场所摆放法律文本和普法宣传资料,供群众免费取阅学习,并对农家书屋进行常态化检查,防范出现非法出版物。在村公共活动场所设置法律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把法律元素融入村文化广场、公园等法治文化阵地,让老百姓对法律听得懂、看得见、记得住、能认同、能遵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该镇还积极举办琴溪中心小学宪法晨读等活动,进一步加大小学生学法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未成年人对涉黄涉非内容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新风正气,培育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