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东社区开展老年人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5:55

12月12日,泾县泾川镇城东社区为社区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场关于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重点围绕老年人如何保持自己个性的完整与和谐,引导老年人在生活中如何信任自己、了解自己,建立并增强自己的安全感,与自己与外界建立良好的关系,再根据现阶段各自的情况,切合实际制定适合自己的生活目标,要与外界环境时时保持接触。一方面可以时刻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另一方面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行为,以便更好地适应不断更新的环境。通过讲座增强了现场老年人心理保健意识,还树立了他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同时也让老年人在生活中学会了如何自我调整,培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增进了与家人与外人的亲和力,促进自己的身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