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花园村开展“文明祭祀,平安冬至”志愿服务传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1-03 16:27

为积极引导群众文明低碳祭扫,树立移风易俗的祭扫新风尚,确保冬至期间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进行。12月22日上午,花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祭祀,平安冬至”志愿服务传活动。

现场以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形式,号召广大居民祭祀时不要放鞭炮、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居民们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倡导绿色殡葬新理念、移风易俗新风尚,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推广宣传了低碳文明、绿色环保的祭奠方式,倡导弃陋俗、讲文明、树新风,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花园村 李娜)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