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川镇高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4:47

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发酵,老年群体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老年群体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近日,泾县泾川镇高村村联合泾川镇卫生院在高村村党群为民办事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60周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接种现场,老年群众有序排队等候,工作人员耐心细心为老人答疑解惑,确保都能安心、放心地接种新冠疫苗。医护人员在为老人接种前,首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有无过敏史、不适宜接种疫苗的疾病史等,并现场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由本人或家属签字核实后,再进行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高效推进。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为100余人完成接种,下一步高村村将继续加油鼓劲,全力攻坚,聚焦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