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五星乡春节期间开展弱势群体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1-30 16:02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我乡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五星乡对99户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消防安全。

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向弱势群体配送防疫物资的同时发放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发生的原因、家庭中常见的火灾隐患,教老人如何使用手机拨打119报警电话救助、如何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且再三叮嘱老人出门前要记得关闭燃气阀门、断电,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可燃物,不躺在床上吸烟,时刻注意防火安全。

此次活动,合计走访入户宣传200余次,走访入户宣传人次达310人次。(五星乡 邱强)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