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济川社区开展情暖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暖人心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1-30 16:02

新春将至,佳节来临,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社区基层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2023年1月16日济川社区党委委员汪珊珊走访慰问支部困难党员,并送去春节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社区党员干部汪珊珊都会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党员亲切交谈,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带着真心真情开展走访慰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离别前,还不忘提醒老党员们注意春节期间疫情自我防护和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切实做群众和党员的贴心人、知心人,帮助她们开开心心过春节! 受助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明将时刻不忘党员的初心,持续关注和支持社区的各项活动,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