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年后慰问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6:25

1月31日上午,宣州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5位残疾妇女进行年后慰问,携带口罩,抗原等爱心防疫包和心怀祝福,开启了一场有爱、有温度的走访之行。

“阿姨,我们来看您了,带了一些防疫物品来!”年后的一场探望让人格外欣喜。来敲门的大都是经常参与社区活动的志愿者,他们在平常工作中,已与小区的居民特别是需要被关爱的群体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定期敲门、上门打扫卫生、送慰问品等,这些小小的温暖之举,让这些群体得到了照顾和关注,也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赞美。

社区的关怀,志愿者的实际行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也是新年对她们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