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山街道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4:37

为深化节水型社会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节约用水意识。近日,敬亭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一是在各村组主次干道沿线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各类LED显示屏循坏播放相关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居民节水意识。

二是发动辖区志愿者到居民家中、餐饮饭店等场所,进行节水宣传,在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共护母亲河。

三是联合辖区各文明实践站,通过户外集中宣传和知识讲座等形式,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使村民认识到节水是合理、高效用水以及节水的重要意义等。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居民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营造节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