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4-03 10:51

为丰富团山辖区的日常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妇女的美好生活情趣,3月7日上午,宣州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新时代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插花老师首先讲解了插花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现场带领大家从插花的高低错落、颜色搭配再到仰俯呼应等技巧,一步一步将鲜花插入花篮中。大家每个步骤、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篮篮美丽别致的花艺作品跃然眼前,活动室里香气萦绕,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花样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花篮满载而归,从中不仅享受到“慢生活”的艺术情调,也呈现出新时代女性的新风貌和才华。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