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4-03 10:51

3月29日,为增强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努力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宣州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宣城市第十幼儿园开展“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播放安全知识小视频,告诉小朋友在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外安全防范知识,并现场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大家积极踊跃抢答发言,气氛热闹。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在操场以模拟红绿灯游戏方式讲解交通安全规则,提醒小朋友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出行的小卫士。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安全知识得到了丰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增强,对平安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