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爱妇女健康 关注“两癌”筛查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0:29

为提高辖区妇女群众预防“两癌”的知识水平,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要我筛查”变为“我要筛查”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筛查工作顺利进行。2023年4月20日下午,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在力达紫御府小区开展关爱妇女健康 关注“两癌”筛查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妇女群众简单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知识,帮助辖区妇女们树立文明健康理念,达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同时,社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关爱妇女健康 关注“两癌”筛查宣传单100余份,并将检查项目及检查安排计划逐一向妇女群众进行了宣传,以此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妇女对“两癌”的防范意识,而且还让辖区妇女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两癌”发病率,真正做到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