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飞彩街道睦马村开展2023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校园”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0:29

为了营造校园良好的读书氛围,使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的读书习惯,2023年4月23日上午,睦马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飞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宣城市八小茂盛校区开展2023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校园”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在图书馆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读着,不知不觉一节课已经快要过去了,学生们还沉浸在书中,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最后只能依依不舍的放下书 。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不仅可以享受乐趣,而且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书读多了,写起文章来,也会如行云流水一般。书能改变人的一生,是人离不开的朋友。多读书不仅可以增长知识,在成长的道路上可以描绘一幅精彩的画卷!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