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城中社区:暖心送清凉,凝聚“新”力量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6:41

8月8日,宁国市西津街道城中社区组织开展“凝‘新’聚力,携手共建”夏日送清凉活动,让“两新群体”在快节奏工作中找到平衡和乐趣,感受到社区送来的清凉与关爱。

“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这份消暑清凉包送给您。”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边递上防暑降温用品一边向快递小哥叮嘱道。“呀!东西可真不少!社区给我们送的这个防暑礼包很实用很暖心!”领到防暑礼包的快递员陈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悉,社区“暖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保安等户外工作者以及快递小哥、外卖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了阅读休息、手机充电、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城中社区党委书记汪盼表示,社区将持续关注该群体的生活需求,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以精细化的服务,为新业态劳动者们带来“稳稳的幸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