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城东社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0:07

9月21日,宁国市西津街道城东社区组织平安志愿服务队、普法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老人发放宣传单,告知老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老人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城东社区党委书记王庆华同志通过“我说您跟”、开盲盒等多种方式帮助老人记住防诈骗口诀,并通过讲述老人身边真实发生的案例向老年人普及预防诈骗知识重要性,提醒老年人在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重点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子女不在身边而掉入“圈套”。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居民的反电诈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警惕思想和分析应变能力。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