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经开区莲花塘社区开展“合理膳食 科学养生”义诊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10:06

10月8日下午,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飞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开达小区开展“合理膳食 科学养生”健康知识宣传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健康知识单页,向辖区居民宣传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对预防慢性病的重要性,不良饮食习惯给人体造成的危害,从而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健康咨询台和义诊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免费为居民量血压,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并告诉居民秋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倡导大家要合理膳食、戒烟戒酒、适量运动、保持心理平衡,预防疾病的发生。并指导居民在日常饮食要食物多样、吃动平衡、蔬果丰富、肉蛋适量、少油少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了解了营养均衡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加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的饮食理念。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