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玉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除“一枝黄花”行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09:52

为切实做好“一枝黄花”清除工作,做好外来入侵生物综合治理工作,近日,宣州区玉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集中清除“一枝黄花”行动。

秋季是清除"一枝黄花"的最好时机,上午9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水阳江畔,用刀割和铁锹铲,对“一枝黄花”进行了拔除、清理。随后,走入辖区田间,对连片的“一枝黄花”进行铲除,控制“一枝黄花”在社区内扩散蔓延,维护了社区植被安全及生态平衡,不给“一枝黄花”留一处生存之地。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高效地遏制了“一枝黄花”的蔓延扩散,减轻其危害性。下一步,玉山社区还将继续展开巡查和清除工作,将”一枝黄花“连根消除,确保辖区内的生态平衡。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