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锦城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0:28

10月18日上午,宣州区鳌峰街道锦城社区联合宣城市首善医院在旱桥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摆好桌椅,将代表不同科室的铭牌对应放好后,工作人员耐心地引导居民们排队,并为他们登记基本信息。此次活动分为内科、外科、妇科、中医康复科等多个不同科室,老人们纷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看诊,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仔细为在座的老人们讲解日常的卫生保健知识,包含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以及关于秋冬季节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同时他们也积极深入周边巷道向路过的居民们发放健康常识宣传手册。

“平时家里有事,没时间去医院,这下医生就在家门口,出门就能看病了。”“就算没啥病,测个血压血糖也很好啊,我总担心我爸妈有‘三高’。平时工作忙,现在在家门口也能测,还是大医院的医生,不仅方便而且安心。”附近的居民们纷纷为义诊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共有50多位居民参与,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便民活动。今后,鳌峰街道锦城社区也将继续开展更贴合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