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城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0:05

10月27日上午,宣州区澄江街道城北社区对辖区敬亭春晓小区的楼道堆积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为扎实做好楼道清理工作,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内各楼道内的杂物进行了统计,并张贴了楼道清理告知书,动员社区居民对楼道堆放杂物先自行进行清理。社区工作者挨家挨户敲门,耐心解释和劝导,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居民主动配合社区完成清理工作,其他无人认领的杂物则由社区集中统一清理。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消除了楼道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居民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加强日常管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整治活动,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小区居民住的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