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0:19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禁燃禁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5日,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高中生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微信、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和入户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对辖区居民和商铺进行了宣传。每到一个小区,志愿者就向来往的居民们讲解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安全意义和环保意义,使辖区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自觉遵守,倡导辖区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居民创造了安全、文明、清新的生活环境,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