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经信局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1 09:51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宁国市经信局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献一份热血、传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春风送暖,一大清早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来到了华贝广场爱心献血屋,大家排队登记、量血压、采血检测,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第一个献血的志愿者表示:“这是我第六次参加献血公益活动,能够帮助他人,我十分高兴。无偿献血是公民的义务,我们要争做无偿献血的践行者、宣传者,把温暖带给更多人。”

长期以来,宁国市经信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每年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持续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