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住建局开展“清洁城市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1 09:51

近日,宁国市住建局组织30余名“山城巧匠”志愿者,在滨河公园太阳广场开展“清洁城市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携带垃圾夹、垃圾袋、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对太阳广场内进行了全面清理。志愿者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很快就让广场环境焕然一新,到处都透出清爽与整洁,在春风的吹拂下,志愿者劳动的身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志愿者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受到公园游客的一致肯定,纷纷竖起大拇指,还有一些游客也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

下一步,宁国市住建局将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