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1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4:55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樊泽民等11人(8组)荣获2022年1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樊泽民,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一家四口志愿捐献遗体(角膜)、器官,牵头成立宣州区红十字“三献”爱心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彰显人间大爱。

廖家林,郎溪县飞鲤镇湖滨村村医。25年如一日扎根乡村,守护着全村人民的健康,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和一个普通乡村医生的诺言。

陈龙芳、李世江,广德市杨滩镇月湾社区居民。夫妻两人精心照料先天脑瘫多重肢体残疾的养女,10年来不离不弃,谱写一曲跨越血缘的大爱之歌。

彭辉、戴华勇、何梅,宁国人。路遇小轿车坠河,一家四口被困,三人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和周边村民合力成功营救,事迹在网上网下快速传播,传递满满正能量。

章吴林,泾县雾林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力乡村振兴,采取场户合作模式,组织附近500户茶农共同生产,解决茶叶销售困难;热心公益事业,资助贫困生和爱心捐赠等累计5万余元。

程继农,绩溪县扬之小学教师。近30年始终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用心做事业,用爱做教育,在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事。

吕小燕,旌德县孙村镇孙村村村民。好儿媳悉心照顾患病的婆婆25年,用柔弱的肩膀为家撑起一片天。

陈圣英,市经开区金坝街道里仁村村民。身居上海但不忘家乡情,逢年过节回村探望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累计开展慰问和帮扶资金11.8万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