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明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09:28

8月18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我市部分“中国好人”、“宣城好人”等11名代表参加座谈。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参加座谈的好人代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劳动价值的充分尊重,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情怀。他们一定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让我非常感动。我深刻认识到,无论什么岗位,都能创造成绩。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把群众的一件件小事做好做实做细。”“中国好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莲说道。“作为宣城蓝天救援队的一名队员,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顶得上来,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勇担重责,始终保持奋斗的状态,用实际行动为身边人当表率、做榜样。”“中国好人”宣城蓝天救援队队长、泾县白云公益救援中心负责人苏成龙倍感鼓舞。

近年来,我市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结出了丰硕成果,涌现出“时代楷模”李夏,“全国道德模范”王直、官东,“中国好人”赵玉莲、毛胜利等一大批典型人物。截至目前,我市累计上榜“中国好人”77人(组),“安徽好人”263人,“宣城好人”2820人。   (雷志红)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