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8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09:39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包汉等10人荣获2022年8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包汉,男,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物业安保。值班期间一头壮硕野猪闯入小区,他勇敢驱逐被撞飞3米多远,负伤也未放弃,直至民警赶来协助处理。

熊四海,男,郎溪县新发镇农业农村办科员。从事农村科普工作32年,推广农业技术60余项,带领2000余户农户走上致富路。

赖晓晓,女,广德市柏垫镇凤桥社区人,国际级运动健将。学习武术17年,面对伤痛不言放弃,坚持跟队训练,最终梦圆赛场,多次斩获世界级大赛冠军。

李长花,女,广德市卢村乡中明社区居民。十四年如一日,精心照料因车祸致脑瘫的女儿,用伟大的母爱让女儿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李阳,男,宁国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团支部书记。宁国市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用大爱挽救他人生命,书写了一名当代青年的担当和情怀。

王斌,男,宁国市中医院检验科主任。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幕后英雄”,带领团队全力保障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陈全,男,泾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市容中队副中队长。散步途中听到呼救,毫不犹豫冲入青弋江,勇救1名溺水者。

丁玉梅,女,泾县昌桥乡中桥村村民。七旬老人守护一家三代,用爱和汗水撑起了一个温暖完整的家。

高建慧,女,绩溪县瀛洲镇为民服务中心副主任。扎根基层30年,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在做小事中厚植奉献情怀。

汪熠军,男,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坚持无偿献血20余年,总献血量7000多毫升,带动身边人参加无偿献血,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