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好人”榜(2022年9月份)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4:41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舒学福等10组11人荣获2022年9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舒学福,男,197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生前系宣州区溪口镇中心初中老师。扎根偏远山区24年,把一生都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积劳成疾仍坚守岗位,献出宝贵的生命。

陆治银,女,1989年1月出生,安徽鼎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回乡创业8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牵头成立“大爱在行动爱心协会”,组织参加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和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累计捐款捐物20余万元。

林晋兰,女,1969年6月出生,郎溪县毕桥镇长何新村村民。28年如一日,照顾着卧床不起的公公和体弱的婆婆,传承孝老爱亲的好家风。

李向忠,男,197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郎溪县新发镇中心卫生院业务院长。从事基层医疗工作32年,年接诊群众2万余人次,累计为患者垫付医疗费30多万元。

张画,男,2001年7月出生,广德市桐汭街道大木桥社区居民,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火车上,一位男孩被异物卡喉,面临生命危险,他挺身而出,用海姆立克急救法让男孩转危为安。

段本凯,男,1981年2月出生,宁国市男柜汸服装店老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无偿提供自家土地用于建设群众文化广场,带动村民筹集资金10余万元重修水泥路、新建群众文化广场、安装17盏路灯。

边玉福,男,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宁国津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珍云,女,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安徽宁国津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夫妻俩经营企业几十载,以反哺社会为己任,2006年起每年慰问家乡高龄困难老人,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100余名,向社会捐款200余万元。

葛林,女,1986年6月出生,泾县泾川镇城西社区居民。刚出生的侄女被鉴定为智力一级残疾,亲生母亲离家出走。12年来,她主动承担起“妈妈”的责任,用爱心温暖这个缺少母爱的孩子。

梅春香,女,1971年5月出生,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村民。24年来,无微不至照料高位截瘫的丈夫,用爱换来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袁秋燕,女,1986年8月出生,旌德县蔡家桥镇华川村村民,学而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农村走出去的她,始终心系家乡教育事业,多次向家乡学校和学生进行爱心捐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