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年11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09:19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李竹红等10人荣获2022年11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李竹红,李竹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她深耕农村电商,吸纳闲散劳力就业1000多人次,带动部分农户每年增收总计30余万元,投身公益,为本地身患脑瘤的姑娘捐款3万余元。

罗时祥,郎溪县飞鲤镇湖滨村村民。他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加志愿服务,11月26日,一名女子在南漪湖落水,他不顾严寒一头扎进冰冷的湖水中,成功将其救起。

杜秀梅,郎溪县涛城镇梅村村民。她不顾自己身患多种慢性病,50年如一日,竭尽全力呵护先天性肢体残疾的儿子,彰显深深的母爱。

沈德山,广德市新杭镇箭穿村村民。他退休不褪色,热心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建立“德善”乡贤工作室,辛勤耕耘在调解一线,是村民信赖的“知心人”。

肖世成,广德市桃州镇双河社区居民。8月9日深夜12点,一对夫妻抱着高烧抽搐休克的孩子在路边呼救,他主动伸出援手,飞快地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成功挽救了一个孩子的生命。

杨 微,宁国市咔咔昌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2022年9月5日,四川省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后,他主动关闭店铺,连夜赶赴救援现场,解救受困群众,运送赈灾物资。

张高峰,泾县丁家桥镇瓯鲜食品公司经理。2022年上海突发疫情,他紧急调配140余吨优质农产品送达上海;他还热心公益,每年慰问困难群众,金额达10余万元。

石传明,泾县合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他15年来始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抗灾抢险、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帮助1200余户茶农解决茶叶滞销问题,累计捐资80余万元。

李卫国,绩溪县华阳镇五龙社区居民。他长期坚持志愿服务,12月3日,一名老人不慎坠河,路过河边的李卫国立即跳入冰凉刺骨的河水,将老人拖回岸边。

张树联,旌德县版书镇南关村村民。他致富不忘家乡,坚持13年为村里70岁以上老人发放慰问金,累计发放近10万元;每逢乡亲去黄山看病,他都主动开车接送,并送上慰问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