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大讲坛第28期在红星礼堂开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9:19

宣城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敬亭大讲坛第28期在红星礼堂开讲。市委书记姚玉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出席汇报会。市委副书记王章来主持汇报会。   

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桂余才和敬亭山管委会干部徐蘅苹应邀分别作“甲午殇思”和“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专题报告。桂余才详细介绍了甲午战争爆发的基本经过和严重后果,深入分析了甲午战争失败的深层次原因以及带来的启示和教训,报告史料详实、思路清晰、说理透彻,给人深刻的警示,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心、自强之志、民族之魂。

徐蘅苹对诗歌在敬亭山发展脉络中的地位进行了深入解读,从独特的角度对敬亭山进行历史文化分析,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与会同志对敬亭山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