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殷红林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所长 殷红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58

姓名:殷红林

单位:市公安局

科室名称:交通警察支车管所

职务:所长

出生年月:1966812

办公电话:3767926

科室职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负责全市机动车辆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抵押登记、注销登记、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以及全市汽车驾驶人审验、核发驾驶证、补证换证和注销业务等多项管理工作;指导、监督所辖县级车辆管理所并委托其办理部分机动车登记和驾驶证业务;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车辆管理所委托办理部分警用车辆登记业务。

科长职责:统管全所行政业务工作,并对全所工作负总责,同时协助教导员抓好队伍建设,确定本单位的奋斗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行岗位目标管理,率先垂范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定期向上级领导汇报本所工作情况,及时召开所务会议,研讨业务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之间的沟通,维护领导之间的团结,总结推广各方面好的经验。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机动车驾驶证申办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