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桂增明

市卫生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 桂增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39

姓名:桂增明
单位:市卫生局
科室名称:行政审批科
职务:负责人
出生年月:1969.10.2
办公电话:2719285

科室职能:
  1.对机构的行政许可。主要对医疗机构、母婴保健机构等设置许可、对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和特殊卫生技术的准入依法受理。在规定的期限内,依法审核或审批并按法定程序出证。
  2.对人员的行政许可。主要对医师、护士、母婴保健等技术人员的执业许可等依法受理。在规定的期限内,依法审核或审批并按法定程序出证。
  3.对产品的行政许可。主要对对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在规定的期限内,依法审核或审批并按法定程序出证。

科长职责:负责行政审批科全面工作;组织协调许可事项的现场审查;履行首席代表职责负责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负责应由市卫生局审批的许可事项:公共场所许可、供水单位卫生许可、建设项目预防性卫生审查、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校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许可、放射诊疗许可、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许可、医师执业注册、医师变更(入)注册、医师变更(出)注册、护士执业注册、护士变更注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放射工作人员证、医护人员资格考试资格审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