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泉

市统计局法规和人口社会科科长 汪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00:40

姓 名:汪  泉
单 位:宣城市统计局
科室名称:市统计局法规和人口社会科
职 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7年9月
办公电话:0563-3028495

科室职能:负责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和监督检查;组织指导全市统计法制工作;依法检查、处理重大的统计违法案件;承担统计设计管理工作,审批市政府各部门统计调查计划和方案;负责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负责全市人口和劳动统计调查、分析和研究,承担人口抽样调查和劳动力调查工作;承担妇女儿童纲要监测;组织指导全市统计上岗培训。

科长职责:组织全科工作。具体承担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和监督检查;组织指导全市统计法制工作;组织各统计业务专业依法检查处理重大的统计违法案件;承担统计设计管理工作,审批市政府各部门统计调查计划和方案;负责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负责组织指导全市统计人员上岗培训。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审批市政府各部门统计调查计划和方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