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海涛

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 陈海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19:07


姓名:陈海涛
单位: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宣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职务:支队长
出生年月:1966年9月
办公电话:0563-2719868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
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检查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受理对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的举报、投诉;依法纠正和查处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

科长职责:
监察以下事项:1.用人单位制定内部劳动保障规章制度的情况;2.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的情况;3.用人单位遵守禁止使用童工规定的情况;4.用人单位遵守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的情况;5.用人单位遵守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规定的情况;6.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工资和执行最低工资标准的情况;7.用人单位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情况;8.职业介绍机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职业技能考核鉴定机构遵守国家有关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考核鉴定的规定的情况;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劳动保障监察事项。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