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晓

市水务局  刘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18:55



姓名:刘晓

单位:市水务局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水政水资源科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5512

办公电话:05633015632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负责组织实施水法律、法规及水政监察,监督检查全市水利执法工作,研究制订水利工作的规章制度;负责水行政复议工作。组织实施水资源取水许可制度、水资源有偿使用、水资源论证制度;组织指导水资源调查、评价等工作;组织指导水量分配和水资源调度工作并监督实施;组织编制全市水资源保护规划;指导饮用水水源保护、城市供水的水源规划;拟订水功能区划并监督实施;组织审核江河湖库纳污能力,提出限制排污总量意见;指导计划用水、节约用水工作。负责全市重大涉水违法事件的查处及跨县市区水事纠纷的调处工作;组织、指导水政监察和水行政执法工作。

科长职责:责水政水资源科的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全市水法规实施和水资源监管工作;组织实施取水许可制度和征收水资源费;组织指导全市水政监察和执法工作;协调处理全市水事纠纷;承办局行政复议和普法工作。负责水法规的宣传、贯彻;负责水利执法监督检查;负责全市水资源统一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