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刁海华

市科技局农社科 刁海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35


姓名:刁海华
单位:市科技局
科室(二级机构)名称:农村与社会发展科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7.3
办公电话:3020504

科室(二级机构)职能:组织实施市软科学研究计划,会同有关方面组织拟订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知识产权创造的相关政策措施。拟订全市科普工作规划和政策;拟订全市促进应用基础研究发展的规划和政策措施;拟订科技促进农村发展的规划和政策。组织实施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承担科技奖励工作。承担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拟订对外科技合作的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对外科技合作计划;承办对外科技交流的相关事宜。承担技术出口与保密审查以及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创新有关工作;组织实施相关领域科技攻关计划和政策引导类科技计划;拟订促进技术市场发展政策。推动农村科技进步;指导相关重大科技成果应用示范。拟订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组织实施相关领域的科技计划;承担促进生物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工作;会同有关方面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

科长职责:全面负责科室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