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正坤

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科长 张正坤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42

姓名:张正坤

单位:市财政局

科室名称:社会保障科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5年9月

办公电话:0563—3010510   13805639725

 

科室职能:参与全市社会保障政策、制度的研究和制定;会同编制市本级社会保障预决算草案;管理财政性社会救灾、抚恤救济、卫生、劳动就业、社会保险等方面的财务和资金(基金);审核提出部门年度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出预算建议;制定部门(单位)专项资金使用的财务管理办法;审核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年度财务决算,监督其财务运行和收支预算执行情况。

 

科长职责:组织拟定和实施全市财政社会保障工作计划;研究提出财政支持社会保障的政策建议;负责分管部门(单位)预决算管理;负责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管理;负责各项社会保障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指导、协调各县市区的财政社会保障工作;抓好科室的思想政治、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完成局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