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邱红娟

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农村养老保险科)负责人 邱红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45


姓名:邱红娟
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科室名称:养老保险科(农村养老保险科)
职务:副科长
出生年月:1980年11月
办公电话:3036675

科室职能:
贯彻落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及其补充养老保险政策;贯彻落实国家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建立养老保险基金预测预警机制;负责企业职工退休审批工作;执行企业职工提前退休、死亡职工遗属待遇和非因工伤残职工待遇政策;负责对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指导和检查监督。贯彻落实农村养老保险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以及征地方案中有关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的审核办法;负责有关农村养老保险待遇项目审核和给付标准工作;负责对农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的业务指导和检查监督。

科长职责:在局长和分管局长的领导下,负责科室的全面工作,以及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其他职责同科室职能)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企业职工退休审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