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先茹

市教体局竞赛训练科科长 高先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47

姓名:高先茹

单位:市教体局

科室名称:竞赛训练科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8921

办公电话:0563-3033932

科室职能:制定并实施全市竞技体育竞赛制度,负责竞技体育项目的设置、布局和管理;负责全市业余训练工作的指导和教练员的队伍建设;管理全市学校体育训练和人才输送工作;指导全市体育科研工作,组织开展对外合作交流;负责规范体育经营活动,培育和管理体育市场;制定并实施参加省级运动会的方案;负责培训、管理和审批二级运动员、二级裁判员。

科长职责:主持竞赛训练科全面工作,负责制定并实施全市竞技体育竞赛制度,负责竞技体育项目的设置、布局和管理;制定并实施参加省级运动会的方案;负责培训、管理和审批二级运动员、二级裁判员;管理全市学校体育训练和人才输送工作;指导全市体育科研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二级运动员、二级裁判员的审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