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杨勇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政策与规划科科长 杨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41

姓名:杨勇

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科室名称:产业政策与规划科

职务:科长(兼)

出生年月:197134

办公电话:302239713805629897

科室职能:组织实施国家产业政策,研究产业调整方向、提出调整重点产业布局,研究提出企业利用内外资有关政策建议,监督检查产业政策实施情况;协调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主导产业的培育壮大;拟订相关行业准入条件并组织实施;组织拟订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研究相关产业协调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政策建议。

科长职责:负责产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实施国家、省相关产业政策,指导重点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负责研究重点产业协调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政策建议;负责相关产业政策认定,并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有关产业政策审核确认工作;负责指导关闭小企业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